小王子

人流拥挤的大街上你我牵手走过;日落升起的大海边我们并肩观看,许下了新一天的希望;夕阳西下的山顶上、我们相依在一起欣赏那无限好的日落美景,可惜已近黄昏;梦终是梦。

转身离开后,幸福在前方,而不是留在身后,所以,永远不要回头看,那样你才能更加自由地飞翔,我不希望你笑容的背后隐藏着对过去遗憾与留恋,离开了就决意往前走。我知道我们都不容易把过去遗忘,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对过去眷恋,最多把它当成一段美好的往事。,路的前方才有风景,那里有美丽的鲜花,那里有你前进的动力,那里有你想要的掌声。那里有成功的舞台在等候着你。只是请你记住我的话,既然离开了就不要回头看我,请不要把心留下来,让它与你的梦想一起飞翔,那样你才可以做一个自由、快乐的天使。亲爱的,带着我的爱,也是我的梦想飞到你想去的地方。我们永远都不要再见了!”

希望远方的你能在那里找的的幸福。所以你一定要快乐,要幸福,我会在这里为你祈祷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)